Wednesday, 28 December 2011

sadT^T

haizz..

把blog弄得乱七八遭~><

谁来救救我啊~

sry蛤~~

不好意思蛤~

因为本小姐太懒惰~~

So,没有更新~~

先生小姐别生气~~

CooL Down ↓^↓

哈哈~

在这个假期真的很开心,谢谢有你们~

爱死你们了~muackzzzzz❤

2011就要过去了...><

开学的日子又要到了...

怎么办...

国文sibeh烂的我又会怎样呢??

我也不懂..

就这样过完2011吧~~

2011掰掰咯~~

2012歡迎歡迎~~

很怕叻,等下世界末日了叻~xDD

本小姐有點擔心xDD

住KL的小姐,別SAD料~

那間學校醬lanbeh~~

沒關係的啦~~

還有以前的童鞋們你們過得好嗎~

我只懂一位小姐過得開心捏~~

haizz..><

消息太爛了啦~~~

就是咯,人緣不旺嘛~~

怪我倒楣吧><"

小學就醬了,上了中學也不會再醬吧~~

pls,老天爺吧~~

拜託拜託~~

Tuesday, 6 December 2011

开心开心~^^

hApPy

等下要去swmming料~

很久没去了~

不会有游泳的我又会怎样呢??

淹死掉~

NOOOOOOOOOO!!!!!!!!!!!

不可以!

要学游泳了~

LOL

赫赫~

外++

去吃MC^^

T^T

12月料~

又要开学料~T^T

不想捏~

是超级不想~

没了~

xDD

Friday, 25 November 2011

i❤it~:))

喜欢

非常喜欢

谢谢妈咪~:))

让我买我喜欢的书&海报~

地点:KSL& Danga City Mall


Very~

初音!!!!!~:))

谢谢妈咪~
















好看~

offer30%~:))

RM7.00 only!!!!~









没自信的本人买了这本╮(╯_╰)╭~

作者出了很多书~

激励的~GOOD^^

喜欢~








回来这后~

吃瓜子~

玩玩一下~:))

SMILE~^^

Be Happy~












贪玩的本人~哈哈

弄了本人的名字~

弄了好久哦~



完了~下线去:目

Sunday, 20 November 2011

照片來啦~^ ^

yeah!

可以放照片啦~


許小姐~呵呵拍到很美叻~哈哈










 呵呵~頭髮掉下來料xD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
在那亭子拍的~
詩敏,我們很像是第一次一起拍照捏~❤











雁冰,我還幫你放一只鴨子在哪裡呢~
哈哈










薇琪,你還記得嗎?
我們認識不久而已捏~
我覺得你好可愛哦~❤









可娥,以前同名同姓的~
哈哈!現在不一樣了~xD










英琪,剛好我們拍了
也拍到月嬅~哈哈~








我的好友~
要記得我哦~^^
friend 4ever~❤











呵呵~拍到你矮矮的xD













咯咯咯~
討厭你不帶眼鏡~xD
開玩笑的啦~
















哇~黑白中有紅~
哈哈~
不是啦,因為我拍爽的xD
又看到誰了嗎?^^











謝謝你們丫~

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~❤

再見咯~親愛的童鞋們和老師們~

童鞋們,我們有緣再見^^

T^T想哭了還是不要寫太多..

等下哭就慘了xD

Friday, 18 November 2011

敘別會T^T

!!!!!

捨不得老師吖~~:((

還有薇琪T^T

haizz...><

沒和老師拍到照,還有月嬅~

大家謝謝你們~

本以為今天會過得沒有意義,但沒想到是非常有意義的~:))

謝謝大家~

等下我才po照照給你們看^^

因為Camera暫時不在我這~

童鞋們,我們有緣再見^^

Wednesday, 16 November 2011

><“

不懂做麼現在是非常討厭你!!

爲什麽生氣到流淚了><

我決定把你拋到九霄雲外!!!!

看到你我忍不出不理你~

這不是我希望的...

我不想你謝我什麽..

還有幾天就畢業了,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瓜葛..

我選擇逃避,因為我不想面對~❤

再見咯~

雖然我討厭你...

但,我也有錯!!

我知道你們看了都會以為是你..

但不是你^^

Tuesday, 15 November 2011

^^

噠啷~

我回來了^^

主題還沒換xD

因為一個字...!!

女人我最大裡的主持人說過“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”xD

haizz...><

要畢業了~

有點不捨老師們><

還有幾個童鞋們~哈哈

童鞋們,你們要記住我蛤!!

別上了中學忘記我料咯!!!!

有一個例子就是我哥哥~

上中學料的3-4個月久沒聯絡料~= =

這種人真是的~~

不要學蛤....

不良行為

下線去咯~~

Wednesday, 2 November 2011

:))

到了年尾了><.....

每一個人都會寫到朋友吧..我也不例外><

感恩的心因為有你....^^

我要感謝很多很多人....

馨儀別誤會我抄襲,因為我也想寫我內心話xDD

如有冒犯,盡請原諒><

之前....

我有很多好朋友^ ^有:惠宜,玉蕓,Amber,淑露,月嬅,穎彤,依蕾,書寧,Nicole等

因為我只犯下一個毀了我的一生的友誼T^T

我知道你們現在厭惡我了...

寫一些傷我的話...

我并不在意^^

因為我相信你們有一天會對我好的...

我想也沒過會有一天你們不理我...

當時的我好像死了算了...

因為我認為 Best Friend is 4ever...

還有一個叫黃叉叉的{6Qun}

謝謝你~~

因為不是你的話我在小學是沒人追的xDD

開玩笑的蛤~~

很像是真的咯~哈哈

之前我們還玩一個遊戲就是老公和老婆^ ^

哈哈~我有過一個老婆:穎彤 和一個老公:月嬅

現在單身咯~因為我...

我希望大家會永遠的勿忘我!!哈哈

Sunday, 23 October 2011

mY fAmIlY~

呵呵你們看到了吧....

沒錯,我要介紹我的家人.....^ ^

fRiSt.....mY fAtHeR....

呵呵~這是之前> <

之後的他是BoTaK的~哈哈XDD



tHeN.....

我美麗的媽媽....> <

nor....她也會拍照哦~^ ^







接下來....

我很陽光的哥哥....

呵呵~笑到見牙不見眼...

小時的他很喜歡和我玩的哦...> <

呵呵~舊舊的照片也拿來放XDD




到了家人了...

這是我的阿公和阿嫲

好甜蜜哦~^ ^





接著是大舅的家庭...…^ ^

一張是出國,另一張是新年拍的...






這是...^ ^在左邊的哦..旁邊是男友~XDD

另一張是自拍照.....









這是二姐...暫時沒男友^ ^

只有一張...paiseh 捏...> <








這是和我同年齡的表姐~是排第三的....^ ^

旁邊是老幺...最小的,也是最可愛的XDD

他最怕的不是媽媽,而是在他旁邊的姐姐~

哈哈^ ^







 三個人一起剪一樣的頭髮....

Same Same








接著~我的二舅和他的家人^ ^

好溫馨哦~^ ^





旁邊那個男的是二舅的孩子...最大的^ ^

右邊那個小女孩是老幺...全部裏面最小...> <

二舅只有兩個孩子....









到我的小舅了~

新年因為不在所以沒有拍到...

就這張吧~~^ ^

呵呵~很可愛吧~~sexy的feeling...



這是我的大吖姨

只有他一個獨生子...> <

沒看到全家福裏面都有二舅的孩子~因為強進頭XDD

她的孩子讀書一流吖~一個字""




這是我的吖姨~

最小的...

還沒結婚所以新年還有紅包~哈哈

旁邊是她的男友....我阿姨是apple公司的導遊哦~~~~





 這是我的外公和外婆~~^ ^

他們喜歡出國玩玩哦~~









 這是我的小吖姨...^ ^

爲什麽叫她小呢,因為她也是小孩子~~哈哈

開玩笑的~~















給你們看其他的圖片^ ^


陳家⑦個姐妹花~~^ ^








哈哈~練肌肉的時候..

六粒變一粒~哈哈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✪陳家小孩的名字✪
大舅:大姐-陳凱璇  Tan Kai Xuan fb: xuannie tan     [郁璇]
         二姐-陳凱欣  Tan Kai Xin    fb: 郁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Kai Xin]
         三姐-陳凱薇  Tan Kai Wei   fb: Kai Wei Tan   [無]
         小弟-陳凱陽  Tan Kai Yang  fb: Kai Yang Tan  [無]

二舅:大哥-陳凱哲  Tan Kai Zhe   fb: 無
         小妹-陳凱彤  Tan Kai Tong fb: 無

小舅:大姐-陳凱柔  Tan Kai Rou  fb: 無

吖姨:大哥-陳彥紳  Tan Yan Shen fb: Yanshen Tan [無]



XDD

Saturday, 22 October 2011

Angry...

可以不要醬討人厭嗎??

我好煩了啦>.<

一邊說他錯,另一邊說他才錯....

我不相信另一邊的...

以為他的實際上不是好的>:

腳滑的你記住哦~

提醒下~❤

討厭

壞人!!

只會75人,什麽都不會做....

哪裡可以這樣...

老天沒眼吖....

醬壞的人也可以是好學生么....><

討厭!!!

Sunday, 16 October 2011

^^

呵呵~

好久沒寫了...><

懶懶滴XDD

看到了嗎?離假期還有多少天呢...

T^T沒錯還有34天~

haizzz....

Thursday, 29 September 2011

开心:))

yeah!!

很开心...因为制服团体日我的队"康乃馨"拿第一...^ ^

没想到捏....><哈哈

我炒的饭有点焦.....=3=

but,摆设方面...呵呵呵....

接着...

绑结绳比赛....

和"梅花"同分~~15分

梅花本来是12的,可是最快完成:(

过后...

扎营比赛....XDD

T^T只能六个人....

老师说我炒饭料....><

这个比赛我也不知道几分....

最后....THENTHENTHENTHEN.....

揭晓成绩....O.o

"梅花"第二....颁奖....

麦克风在次想起...

第一名是......"康乃馨"

YEAH!!!!!!尖叫连连....><

老师也开心的拍手..... :))

颁奖.....

过后,就回家了~:))

开心开心...把事情告诉妈咪....^ ^

车里只有我的声音.....>3<

Antie说酱迫不及待哦~呵呵....我傻笑

妈咪称赞我....:))

到家了...

我把礼物给哥哥看....

很想在炫耀hor.....><

不是的....是和哥哥分享.....

完咯~XDD

Tuesday, 27 September 2011

呵呵..

yeahpy,明天就是制服团体日了...

7.00-9.00要读书....><

到了9.00就是了...:))

过后捏就mamasak料...XDD

我煮饭哦.....

呵呵...

怕烧焦,又怕难吃...>W<

哈哈~明天加油吧!!!

Sunday, 25 September 2011

DrAgOn NeSt~:))

哈哈~又写BlOg料....><

又看到标题吗??

没错,我就要说的东东....

很好玩的捏❤....

我现在和哥哥去玩咯~...

暂时把你抛下XDD

88明天再来写写写....附加图片↑

我的好友:))

以前,我是说以前啦....

我以为某某人会是我的BF,是永远的哦...

BuT,现在不一样料.....

把我挤在一旁....

自己和别人玩得疯疯癫癫.....

让我知道什么你懂吗?是被冷漠!!

不想和我一起就说嘛...><

知道今年的事后问我才懂....

"知人知面不知心"这个意思....

当我被欺负...你呢,和朋友在玩....

当我伤心时....你呢,不理我....

我现在才懂要找到对你好的人很难找...

我知道我的好友是谁了....

他就坐在我旁边....

他名字叫"angel"

他就像天使一样保护我....

在那件事后我才懂,他就是我的好友.....

我会好好珍惜的.....

古老的GaMeBoYXDD

 看傻了吗?哈哈~

没错他就是GaMeBoY....

而且它已经很老了咯....

= =荧幕还发霉了...XDD

没关系.....留作纪念.....><

这是很好的纪念价值哦~ 附加照片↑

Saturday, 24 September 2011

人伤心为了什么??

人到底伤心为了什么??

为了关心你的人跟痛苦...

还是,假假的骗人而已....

真搞不懂,人为何有善和恶....

真心的对待,反而被伤害...

haizz.....

:))Smile

"笑一笑没烦恼"

大家有没有听过呢...

我曾经失去了笑容.....><

不过,现在才知道笑容比我们很可怜....

因为......

我们很少笑出来.....

笑容不但没怨言.....

还耐心地等待着....

笑容啊笑容....

你是多么的可贵....

我从此要天天带着笑容....

你就不孤独了啦...XDD

各位请你们好好珍惜你们的笑容哦...

XDD

首先,我要感谢可爱の馨仪....

把我的BlOgGeR弄的美美の.....

换了新的了....

俗语说:"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"

呵呵,当然我是有原因的啦~

在此,我也欢迎大家来我这里踩踩下XDD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