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zz..
把blog弄得乱七八遭~><
谁来救救我啊~
Wednesday, 28 December 2011
sry蛤~~
不好意思蛤~
因为本小姐太懒惰~~
So,没有更新~~
先生小姐别生气~~
哈哈~
在这个假期真的很开心,谢谢有你们~
2011就要过去了...><
开学的日子又要到了...
怎么办...
国文sibeh烂的我又会怎样呢??
我也不懂..
就这样过完2011吧~~
2011掰掰咯~~
2012歡迎歡迎~~
很怕叻,等下世界末日了叻~xDD
本小姐有點擔心xDD
住KL的小姐,別SAD料~
那間學校醬lanbeh~~
沒關係的啦~~
還有以前的童鞋們你們過得好嗎~
我只懂一位小姐過得開心捏~~
haizz..><
消息太爛了啦~~~
就是咯,人緣不旺嘛~~
怪我倒楣吧><"
小學就醬了,上了中學也不會再醬吧~~
pls,老天爺吧~~
拜託拜託~~
因为本小姐太懒惰~~
So,没有更新~~
先生小姐别生气~~
CooL Down ↓^↓
哈哈~
在这个假期真的很开心,谢谢有你们~
爱死你们了~muackzzzzz❤
2011就要过去了...><
开学的日子又要到了...
怎么办...
国文sibeh烂的我又会怎样呢??
我也不懂..
就这样过完2011吧~~
2011掰掰咯~~
2012歡迎歡迎~~
很怕叻,等下世界末日了叻~xDD
本小姐有點擔心xDD
住KL的小姐,別SAD料~
那間學校醬lanbeh~~
沒關係的啦~~
還有以前的童鞋們你們過得好嗎~
我只懂一位小姐過得開心捏~~
haizz..><
消息太爛了啦~~~
就是咯,人緣不旺嘛~~
怪我倒楣吧><"
小學就醬了,上了中學也不會再醬吧~~
pls,老天爺吧~~
拜託拜託~~
Tuesday, 6 December 2011
Friday, 25 November 2011
i❤it~:))
喜欢❤
非常喜欢❤
谢谢妈咪~❤:))
让我买我喜欢的书&海报~❤
地点:KSL& Danga City Mall
Very❤~
初音!!!!!~:))
谢谢妈咪~
好看~❤
offer30%~:))
RM7.00 only!!!!~❤
没自信的本人买了这本╮(╯_╰)╭~
作者出了很多书~❤
激励的~GOOD^^
喜欢~❤
回来这后~
吃瓜子~❤
玩玩一下~:))
SMILE~^^
Be Happy~
贪玩的本人~哈哈
弄了本人的名字~
弄了好久哦~❤
完了~下线去:目
非常喜欢❤
谢谢妈咪~❤:))
让我买我喜欢的书&海报~❤
地点:KSL& Danga City Mall
Very❤~
初音!!!!!~:))
谢谢妈咪~
好看~❤
offer30%~:))
RM7.00 only!!!!~❤
没自信的本人买了这本╮(╯_╰)╭~
作者出了很多书~❤
激励的~GOOD^^
喜欢~❤
回来这后~
吃瓜子~❤
玩玩一下~:))
SMILE~^^
Be Happy~
贪玩的本人~哈哈
弄了本人的名字~
弄了好久哦~❤
完了~下线去:目
Sunday, 20 November 2011
照片來啦~^ ^
yeah!
可以放照片啦~

許小姐~呵呵拍到很美叻~哈哈

呵呵~頭髮掉下來料xD
在那亭子拍的~ 詩敏,我們很像是第一次一起拍照捏~❤
雁冰,我還幫你放一只鴨子在哪裡呢~
哈哈

薇琪,你還記得嗎?
我們認識不久而已捏~
我覺得你好可愛哦~❤
可娥,以前同名同姓的~
哈哈!現在不一樣了~xD
英琪,剛好我們拍了
也拍到月嬅~哈哈~
我的好友~
要記得我哦~^^
friend 4ever~❤
呵呵~拍到你矮矮的xD
咯咯咯~
討厭你不帶眼鏡~xD
開玩笑的啦~
哇~黑白中有紅~
哈哈~
不是啦,因為我拍爽的xD
又看到誰了嗎?^^
謝謝你們丫~
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~❤
再見咯~親愛的童鞋們和老師們~
童鞋們,我們有緣再見^^
T^T想哭了還是不要寫太多..
等下哭就慘了xD
可以放照片啦~

許小姐~呵呵拍到很美叻~哈哈

呵呵~頭髮掉下來料xD
在那亭子拍的~ 詩敏,我們很像是第一次一起拍照捏~❤
雁冰,我還幫你放一只鴨子在哪裡呢~哈哈

薇琪,你還記得嗎?
我們認識不久而已捏~
我覺得你好可愛哦~❤
可娥,以前同名同姓的~
哈哈!現在不一樣了~xD
英琪,剛好我們拍了
也拍到月嬅~哈哈~
我的好友~
要記得我哦~^^
friend 4ever~❤
呵呵~拍到你矮矮的xD
咯咯咯~
討厭你不帶眼鏡~xD
開玩笑的啦~
哇~黑白中有紅~
哈哈~
不是啦,因為我拍爽的xD
又看到誰了嗎?^^
謝謝你們丫~
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~❤
再見咯~親愛的童鞋們和老師們~
童鞋們,我們有緣再見^^
T^T想哭了還是不要寫太多..
等下哭就慘了xD
Friday, 18 November 2011
敘別會T^T
哇!!!!!
捨不得老師吖~~:((
還有薇琪T^T
haizz...><
沒和老師拍到照,還有月嬅~
大家謝謝你們~❤
本以為今天會過得沒有意義,但沒想到是非常有意義的~:))
謝謝大家~
等下我才po照照給你們看^^
因為Camera暫時不在我這~
童鞋們,我們有緣再見^^
捨不得老師吖~~:((
還有薇琪T^T
haizz...><
沒和老師拍到照,還有月嬅~
大家謝謝你們~❤
本以為今天會過得沒有意義,但沒想到是非常有意義的~:))
謝謝大家~
等下我才po照照給你們看^^
因為Camera暫時不在我這~
童鞋們,我們有緣再見^^
Wednesday, 16 November 2011
><“
不懂做麼現在是非常討厭你!!
爲什麽生氣到流淚了><
我決定把你拋到九霄雲外!!!!
看到你我忍不出不理你~
這不是我希望的...
我不想你謝我什麽..
還有幾天就畢業了,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瓜葛..
我選擇逃避,因為我不想面對~❤
再見咯~
雖然我討厭你...
但,我也有錯!!
我知道你們看了都會以為是你..
但不是你^^
爲什麽生氣到流淚了><
我決定把你拋到九霄雲外!!!!
看到你我忍不出不理你~
這不是我希望的...
我不想你謝我什麽..
還有幾天就畢業了,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瓜葛..
我選擇逃避,因為我不想面對~❤
再見咯~
雖然我討厭你...
但,我也有錯!!
我知道你們看了都會以為是你..
但不是你^^
Tuesday, 15 November 2011
^^
噠啷~
我回來了^^
主題還沒換xD
因為一個字...懶!!
女人我最大裡的主持人說過“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”xD
haizz...><
要畢業了~
有點不捨老師們><
還有幾個童鞋們~哈哈
童鞋們,你們要記住我蛤!!
別上了中學忘記我料咯!!!!
有一個例子就是我哥哥~
上中學料的3-4個月久沒聯絡料~= =
這種人真是的~~
不要學蛤....
不良行為
下線去咯~~
我回來了^^
主題還沒換xD
因為一個字...懶!!
女人我最大裡的主持人說過“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”xD
haizz...><
要畢業了~
有點不捨老師們><
還有幾個童鞋們~哈哈
童鞋們,你們要記住我蛤!!
別上了中學忘記我料咯!!!!
有一個例子就是我哥哥~
上中學料的3-4個月久沒聯絡料~= =
這種人真是的~~
不要學蛤....
不良行為
下線去咯~~
Wednesday, 2 November 2011
:))
到了年尾了><.....
每一個人都會寫到朋友吧..我也不例外><
感恩的心因為有你....^^
我要感謝很多很多人....
馨儀別誤會我抄襲,因為我也想寫我內心話xDD
如有冒犯,盡請原諒><
之前....
我有很多好朋友^ ^有:惠宜,玉蕓,Amber,淑露,月嬅,穎彤,依蕾,書寧,Nicole等
因為我只犯下一個毀了我的一生的友誼T^T
我知道你們現在厭惡我了...
寫一些傷我的話...
我并不在意^^
因為我相信你們有一天會對我好的...
我想也沒過會有一天你們不理我...
當時的我好像死了算了...
因為我認為 Best Friend is 4ever...
還有一個叫黃叉叉的{6Qun}
謝謝你~~
因為不是你的話我在小學是沒人追的xDD
開玩笑的蛤~~
很像是真的咯~哈哈
之前我們還玩一個遊戲就是老公和老婆^ ^
哈哈~我有過一個老婆:穎彤 和一個老公:月嬅
現在單身咯~因為我...
我希望大家會永遠的勿忘我!!哈哈
每一個人都會寫到朋友吧..我也不例外><
感恩的心因為有你....^^
我要感謝很多很多人....
馨儀別誤會我抄襲,因為我也想寫我內心話xDD
如有冒犯,盡請原諒><
之前....
我有很多好朋友^ ^有:惠宜,玉蕓,Amber,淑露,月嬅,穎彤,依蕾,書寧,Nicole等
因為我只犯下一個毀了我的一生的友誼T^T
我知道你們現在厭惡我了...
寫一些傷我的話...
我并不在意^^
因為我相信你們有一天會對我好的...
我想也沒過會有一天你們不理我...
當時的我好像死了算了...
因為我認為 Best Friend is 4ever...
還有一個叫黃叉叉的{6Qun}
謝謝你~~
因為不是你的話我在小學是沒人追的xDD
開玩笑的蛤~~
很像是真的咯~哈哈
之前我們還玩一個遊戲就是老公和老婆^ ^
哈哈~我有過一個老婆:穎彤 和一個老公:月嬅
現在單身咯~因為我...
我希望大家會永遠的勿忘我!!哈哈
Sunday, 23 October 2011
mY fAmIlY~
呵呵你們看到了吧....
沒錯,我要介紹我的家人.....^ ^
fRiSt.....mY fAtHeR....
呵呵~這是之前> <
之後的他是BoTaK的~哈哈XDD
tHeN.....
我美麗的媽媽....> <
nor....她也會拍照哦~^ ^

接下來....
我很陽光的哥哥....
呵呵~笑到見牙不見眼...
小時的他很喜歡和我玩的哦...> <
呵呵~舊舊的照片也拿來放XDD
到了家人了...
這是我的阿公和阿嫲
好甜蜜哦~^ ^
接著是大舅的家庭...…^ ^
一張是出國,另一張是新年拍的...
這是大姐...^ ^在左邊的哦..旁邊是男友~XDD
另一張是自拍照.....

這是二姐...暫時沒男友^ ^
只有一張...paiseh 捏...> <
這是和我同年齡的表姐~是排第三的....^ ^
旁邊是老幺...最小的,也是最可愛的XDD
他最怕的不是媽媽,而是在他旁邊的姐姐~
哈哈^ ^

三個人一起剪一樣的頭髮....
接著~我的二舅和他的家人^ ^
好溫馨哦~^ ^
旁邊那個男的是二舅的孩子...最大的^ ^
右邊那個小女孩是老幺...全部裏面最小...> <
二舅只有兩個孩子....
到我的小舅了~
新年因為不在所以沒有拍到...
就這張吧~~^ ^
呵呵~很可愛吧~~sexy的feeling...
這是我的大吖姨
只有他一個獨生子...> <
沒看到全家福裏面都有二舅的孩子~因為強進頭XDD
她的孩子讀書一流吖~一個字"強"

這是我的吖姨~
最小的...
還沒結婚所以新年還有紅包~哈哈
旁邊是她的男友....我阿姨是apple公司的導遊哦~~~~
這是我的外公和外婆~~^ ^
他們喜歡出國玩玩哦~~

這是我的小吖姨...^ ^
爲什麽叫她小呢,因為她也是小孩子~~哈哈
開玩笑的~~
給你們看其他的圖片^ ^
陳家⑦個姐妹花~~^ ^
完XDD
沒錯,我要介紹我的家人.....^ ^
fRiSt.....mY fAtHeR....
呵呵~這是之前> <
之後的他是BoTaK的~哈哈XDD
tHeN.....
我美麗的媽媽....> <
nor....她也會拍照哦~^ ^
接下來....我很陽光的哥哥....
呵呵~笑到見牙不見眼...
小時的他很喜歡和我玩的哦...> <
呵呵~舊舊的照片也拿來放XDD
到了家人了...
這是我的阿公和阿嫲
好甜蜜哦~^ ^
接著是大舅的家庭...…^ ^
一張是出國,另一張是新年拍的...
這是大姐...^ ^在左邊的哦..旁邊是男友~XDD
另一張是自拍照.....

這是二姐...暫時沒男友^ ^
只有一張...paiseh 捏...> <
這是和我同年齡的表姐~是排第三的....^ ^
旁邊是老幺...最小的,也是最可愛的XDD
他最怕的不是媽媽,而是在他旁邊的姐姐~
哈哈^ ^

三個人一起剪一樣的頭髮....
Same Same
接著~我的二舅和他的家人^ ^
好溫馨哦~^ ^
旁邊那個男的是二舅的孩子...最大的^ ^
右邊那個小女孩是老幺...全部裏面最小...> <
二舅只有兩個孩子....
到我的小舅了~
新年因為不在所以沒有拍到...
就這張吧~~^ ^
呵呵~很可愛吧~~sexy的feeling...
這是我的大吖姨
只有他一個獨生子...> <
沒看到全家福裏面都有二舅的孩子~因為強進頭XDD
她的孩子讀書一流吖~一個字"強"

這是我的吖姨~
最小的...
還沒結婚所以新年還有紅包~哈哈
旁邊是她的男友....我阿姨是apple公司的導遊哦~~~~
這是我的外公和外婆~~^ ^
他們喜歡出國玩玩哦~~

這是我的小吖姨...^ ^
爲什麽叫她小呢,因為她也是小孩子~~哈哈
開玩笑的~~
給你們看其他的圖片^ ^
陳家⑦個姐妹花~~^ ^哈哈~練肌肉的時候..
六粒變一粒~哈哈
✪陳家小孩的名字✪
大舅:大姐-陳凱璇 Tan Kai Xuan fb: xuannie tan [郁璇]
二姐-陳凱欣 Tan Kai Xin fb: 郁欣 [Kai Xin]
三姐-陳凱薇 Tan Kai Wei fb: Kai Wei Tan [無]
小弟-陳凱陽 Tan Kai Yang fb: Kai Yang Tan [無]
二舅:大哥-陳凱哲 Tan Kai Zhe fb: 無
小妹-陳凱彤 Tan Kai Tong fb: 無
小舅:大姐-陳凱柔 Tan Kai Rou fb: 無
吖姨:大哥-陳彥紳 Tan Yan Shen fb: Yanshen Tan [無]
完XDD
Saturday, 22 October 2011
Sunday, 16 October 2011
Thursday, 29 September 2011
开心:))
yeah!!
很开心...因为制服团体日我的队"康乃馨"拿第一...^ ^
没想到捏....><哈哈
我炒的饭有点焦.....=3=
but,摆设方面...呵呵呵....
接着...
绑结绳比赛....
和"梅花"同分~~15分
梅花本来是12的,可是最快完成:(
过后...
扎营比赛....XDD
T^T只能六个人....
老师说我炒饭料....><
这个比赛我也不知道几分....
最后....THENTHENTHENTHEN.....
揭晓成绩....O.o
"梅花"第二....颁奖....
麦克风在次想起...
第一名是......"康乃馨"
YEAH!!!!!!尖叫连连....><
老师也开心的拍手..... :))
颁奖.....
过后,就回家了~:))
开心开心...把事情告诉妈咪....^ ^
车里只有我的声音.....>3<
Antie说酱迫不及待哦~呵呵....我傻笑
妈咪称赞我....:))
到家了...
我把礼物给哥哥看....
很想在炫耀hor.....><
不是的....是和哥哥分享.....
Tuesday, 27 September 2011
呵呵..
yeahpy,明天就是制服团体日了...
7.00-9.00要读书....><
到了9.00就是了...:))
过后捏就mamasak料...XDD
我煮饭哦.....
呵呵...
怕烧焦,又怕难吃...>W<
哈哈~明天加油吧!!!
7.00-9.00要读书....><
到了9.00就是了...:))
过后捏就mamasak料...XDD
我煮饭哦.....
呵呵...
怕烧焦,又怕难吃...>W<
哈哈~明天加油吧!!!
Sunday, 25 September 2011
我的好友:))
以前,我是说以前啦....
我以为某某人会是我的BF,是永远的哦...
BuT,现在不一样料.....
把我挤在一旁....
自己和别人玩得疯疯癫癫.....
让我知道什么你懂吗?是被冷漠!!
不想和我一起就说嘛...><
知道今年的事后问我才懂....
"知人知面不知心"这个意思....
当我被欺负...你呢,和朋友在玩....
当我伤心时....你呢,不理我....
我现在才懂要找到对你好的人很难找...
我知道我的好友是谁了....
他就坐在我旁边....
他名字叫"angel"
他就像天使一样保护我....
在那件事后我才懂,他就是我的好友.....
我会好好珍惜的.....
我以为某某人会是我的BF,是永远的哦...
BuT,现在不一样料.....
把我挤在一旁....
自己和别人玩得疯疯癫癫.....
让我知道什么你懂吗?是被冷漠!!
不想和我一起就说嘛...><
知道今年的事后问我才懂....
"知人知面不知心"这个意思....
当我被欺负...你呢,和朋友在玩....
当我伤心时....你呢,不理我....
我现在才懂要找到对你好的人很难找...
我知道我的好友是谁了....
他就坐在我旁边....
他名字叫"angel"
他就像天使一样保护我....
在那件事后我才懂,他就是我的好友.....
我会好好珍惜的.....
Saturday, 24 September 2011
:))Smile
"笑一笑没烦恼"
大家有没有听过呢...
我曾经失去了笑容.....><
不过,现在才知道笑容比我们很可怜....
因为......
我们很少笑出来.....
笑容不但没怨言.....
还耐心地等待着....
笑容啊笑容....
你是多么的可贵....
我从此要天天带着笑容....
你就不孤独了啦...XDD
各位请你们好好珍惜你们的笑容哦...
大家有没有听过呢...
我曾经失去了笑容.....><
不过,现在才知道笑容比我们很可怜....
因为......
我们很少笑出来.....
笑容不但没怨言.....
还耐心地等待着....
笑容啊笑容....
你是多么的可贵....
我从此要天天带着笑容....
你就不孤独了啦...XDD
各位请你们好好珍惜你们的笑容哦...
XDD
首先,我要感谢可爱の馨仪....
把我的BlOgGeR弄的美美の.....
换了新的了....
俗语说:"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"
呵呵,当然我是有原因的啦~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