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zz..
把blog弄得乱七八遭~><
谁来救救我啊~
Wednesday, 28 December 2011
sry蛤~~
不好意思蛤~
因为本小姐太懒惰~~
So,没有更新~~
先生小姐别生气~~
哈哈~
在这个假期真的很开心,谢谢有你们~
2011就要过去了...><
开学的日子又要到了...
怎么办...
国文sibeh烂的我又会怎样呢??
我也不懂..
就这样过完2011吧~~
2011掰掰咯~~
2012歡迎歡迎~~
很怕叻,等下世界末日了叻~xDD
本小姐有點擔心xDD
住KL的小姐,別SAD料~
那間學校醬lanbeh~~
沒關係的啦~~
還有以前的童鞋們你們過得好嗎~
我只懂一位小姐過得開心捏~~
haizz..><
消息太爛了啦~~~
就是咯,人緣不旺嘛~~
怪我倒楣吧><"
小學就醬了,上了中學也不會再醬吧~~
pls,老天爺吧~~
拜託拜託~~
因为本小姐太懒惰~~
So,没有更新~~
先生小姐别生气~~
CooL Down ↓^↓
哈哈~
在这个假期真的很开心,谢谢有你们~
爱死你们了~muackzzzzz❤
2011就要过去了...><
开学的日子又要到了...
怎么办...
国文sibeh烂的我又会怎样呢??
我也不懂..
就这样过完2011吧~~
2011掰掰咯~~
2012歡迎歡迎~~
很怕叻,等下世界末日了叻~xDD
本小姐有點擔心xDD
住KL的小姐,別SAD料~
那間學校醬lanbeh~~
沒關係的啦~~
還有以前的童鞋們你們過得好嗎~
我只懂一位小姐過得開心捏~~
haizz..><
消息太爛了啦~~~
就是咯,人緣不旺嘛~~
怪我倒楣吧><"
小學就醬了,上了中學也不會再醬吧~~
pls,老天爺吧~~
拜託拜託~~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