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8 December 2011

sadT^T

haizz..

把blog弄得乱七八遭~><

谁来救救我啊~

sry蛤~~

不好意思蛤~

因为本小姐太懒惰~~

So,没有更新~~

先生小姐别生气~~

CooL Down ↓^↓

哈哈~

在这个假期真的很开心,谢谢有你们~

爱死你们了~muackzzzzz❤

2011就要过去了...><

开学的日子又要到了...

怎么办...

国文sibeh烂的我又会怎样呢??

我也不懂..

就这样过完2011吧~~

2011掰掰咯~~

2012歡迎歡迎~~

很怕叻,等下世界末日了叻~xDD

本小姐有點擔心xDD

住KL的小姐,別SAD料~

那間學校醬lanbeh~~

沒關係的啦~~

還有以前的童鞋們你們過得好嗎~

我只懂一位小姐過得開心捏~~

haizz..><

消息太爛了啦~~~

就是咯,人緣不旺嘛~~

怪我倒楣吧><"

小學就醬了,上了中學也不會再醬吧~~

pls,老天爺吧~~

拜託拜託~~

Tuesday, 6 December 2011

开心开心~^^

hApPy

等下要去swmming料~

很久没去了~

不会有游泳的我又会怎样呢??

淹死掉~

NOOOOOOOOOO!!!!!!!!!!!

不可以!

要学游泳了~

LOL

赫赫~

外++

去吃MC^^

T^T

12月料~

又要开学料~T^T

不想捏~

是超级不想~

没了~

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