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8 December 2011

sadT^T

haizz..

把blog弄得乱七八遭~><

谁来救救我啊~

sry蛤~~

不好意思蛤~

因为本小姐太懒惰~~

So,没有更新~~

先生小姐别生气~~

CooL Down ↓^↓

哈哈~

在这个假期真的很开心,谢谢有你们~

爱死你们了~muackzzzzz❤

2011就要过去了...><

开学的日子又要到了...

怎么办...

国文sibeh烂的我又会怎样呢??

我也不懂..

就这样过完2011吧~~

2011掰掰咯~~

2012歡迎歡迎~~

很怕叻,等下世界末日了叻~xDD

本小姐有點擔心xDD

住KL的小姐,別SAD料~

那間學校醬lanbeh~~

沒關係的啦~~

還有以前的童鞋們你們過得好嗎~

我只懂一位小姐過得開心捏~~

haizz..><

消息太爛了啦~~~

就是咯,人緣不旺嘛~~

怪我倒楣吧><"

小學就醬了,上了中學也不會再醬吧~~

pls,老天爺吧~~

拜託拜託~~

Tuesday, 6 December 2011

开心开心~^^

hApPy

等下要去swmming料~

很久没去了~

不会有游泳的我又会怎样呢??

淹死掉~

NOOOOOOOOOO!!!!!!!!!!!

不可以!

要学游泳了~

LOL

赫赫~

外++

去吃MC^^

T^T

12月料~

又要开学料~T^T

不想捏~

是超级不想~

没了~

xDD

Friday, 25 November 2011

i❤it~:))

喜欢

非常喜欢

谢谢妈咪~:))

让我买我喜欢的书&海报~

地点:KSL& Danga City Mall


Very~

初音!!!!!~:))

谢谢妈咪~
















好看~

offer30%~:))

RM7.00 only!!!!~









没自信的本人买了这本╮(╯_╰)╭~

作者出了很多书~

激励的~GOOD^^

喜欢~








回来这后~

吃瓜子~

玩玩一下~:))

SMILE~^^

Be Happy~












贪玩的本人~哈哈

弄了本人的名字~

弄了好久哦~



完了~下线去:目

Sunday, 20 November 2011

照片來啦~^ ^

yeah!

可以放照片啦~


許小姐~呵呵拍到很美叻~哈哈










 呵呵~頭髮掉下來料xD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
在那亭子拍的~
詩敏,我們很像是第一次一起拍照捏~❤











雁冰,我還幫你放一只鴨子在哪裡呢~
哈哈










薇琪,你還記得嗎?
我們認識不久而已捏~
我覺得你好可愛哦~❤









可娥,以前同名同姓的~
哈哈!現在不一樣了~xD










英琪,剛好我們拍了
也拍到月嬅~哈哈~








我的好友~
要記得我哦~^^
friend 4ever~❤











呵呵~拍到你矮矮的xD













咯咯咯~
討厭你不帶眼鏡~xD
開玩笑的啦~
















哇~黑白中有紅~
哈哈~
不是啦,因為我拍爽的xD
又看到誰了嗎?^^











謝謝你們丫~

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~❤

再見咯~親愛的童鞋們和老師們~

童鞋們,我們有緣再見^^

T^T想哭了還是不要寫太多..

等下哭就慘了xD

Friday, 18 November 2011

敘別會T^T

!!!!!

捨不得老師吖~~:((

還有薇琪T^T

haizz...><

沒和老師拍到照,還有月嬅~

大家謝謝你們~

本以為今天會過得沒有意義,但沒想到是非常有意義的~:))

謝謝大家~

等下我才po照照給你們看^^

因為Camera暫時不在我這~

童鞋們,我們有緣再見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