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zz..
把blog弄得乱七八遭~><
谁来救救我啊~
xIaO yEe:))bE hApPy~❤
Wednesday, 28 December 2011
sry蛤~~
不好意思蛤~
因为本小姐太懒惰~~
So,没有更新~~
先生小姐别生气~~
哈哈~
在这个假期真的很开心,谢谢有你们~
2011就要过去了...><
开学的日子又要到了...
怎么办...
国文sibeh烂的我又会怎样呢??
我也不懂..
就这样过完2011吧~~
2011掰掰咯~~
2012歡迎歡迎~~
很怕叻,等下世界末日了叻~xDD
本小姐有點擔心xDD
住KL的小姐,別SAD料~
那間學校醬lanbeh~~
沒關係的啦~~
還有以前的童鞋們你們過得好嗎~
我只懂一位小姐過得開心捏~~
haizz..><
消息太爛了啦~~~
就是咯,人緣不旺嘛~~
怪我倒楣吧><"
小學就醬了,上了中學也不會再醬吧~~
pls,老天爺吧~~
拜託拜託~~
因为本小姐太懒惰~~
So,没有更新~~
先生小姐别生气~~
CooL Down ↓^↓
哈哈~
在这个假期真的很开心,谢谢有你们~
爱死你们了~muackzzzzz❤
2011就要过去了...><
开学的日子又要到了...
怎么办...
国文sibeh烂的我又会怎样呢??
我也不懂..
就这样过完2011吧~~
2011掰掰咯~~
2012歡迎歡迎~~
很怕叻,等下世界末日了叻~xDD
本小姐有點擔心xDD
住KL的小姐,別SAD料~
那間學校醬lanbeh~~
沒關係的啦~~
還有以前的童鞋們你們過得好嗎~
我只懂一位小姐過得開心捏~~
haizz..><
消息太爛了啦~~~
就是咯,人緣不旺嘛~~
怪我倒楣吧><"
小學就醬了,上了中學也不會再醬吧~~
pls,老天爺吧~~
拜託拜託~~
Tuesday, 6 December 2011
Friday, 25 November 2011
i❤it~:))
喜欢❤
非常喜欢❤
谢谢妈咪~❤:))
让我买我喜欢的书&海报~❤
地点:KSL& Danga City Mall
Very❤~
初音!!!!!~:))
谢谢妈咪~
好看~❤
offer30%~:))
RM7.00 only!!!!~❤
没自信的本人买了这本╮(╯_╰)╭~
作者出了很多书~❤
激励的~GOOD^^
喜欢~❤
回来这后~
吃瓜子~❤
玩玩一下~:))
SMILE~^^
Be Happy~
贪玩的本人~哈哈
弄了本人的名字~
弄了好久哦~❤
完了~下线去:目
非常喜欢❤
谢谢妈咪~❤:))
让我买我喜欢的书&海报~❤
地点:KSL& Danga City Mall
Very❤~
初音!!!!!~:))
谢谢妈咪~
好看~❤
offer30%~:))
RM7.00 only!!!!~❤
没自信的本人买了这本╮(╯_╰)╭~
作者出了很多书~❤
激励的~GOOD^^
喜欢~❤
回来这后~
吃瓜子~❤
玩玩一下~:))
SMILE~^^
Be Happy~
贪玩的本人~哈哈
弄了本人的名字~
弄了好久哦~❤
完了~下线去:目
Sunday, 20 November 2011
照片來啦~^ ^
yeah!
可以放照片啦~

許小姐~呵呵拍到很美叻~哈哈

呵呵~頭髮掉下來料xD
在那亭子拍的~ 詩敏,我們很像是第一次一起拍照捏~❤
雁冰,我還幫你放一只鴨子在哪裡呢~
哈哈

薇琪,你還記得嗎?
我們認識不久而已捏~
我覺得你好可愛哦~❤
可娥,以前同名同姓的~
哈哈!現在不一樣了~xD
英琪,剛好我們拍了
也拍到月嬅~哈哈~
我的好友~
要記得我哦~^^
friend 4ever~❤
呵呵~拍到你矮矮的xD
咯咯咯~
討厭你不帶眼鏡~xD
開玩笑的啦~
哇~黑白中有紅~
哈哈~
不是啦,因為我拍爽的xD
又看到誰了嗎?^^
謝謝你們丫~
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~❤
再見咯~親愛的童鞋們和老師們~
童鞋們,我們有緣再見^^
T^T想哭了還是不要寫太多..
等下哭就慘了xD
可以放照片啦~

許小姐~呵呵拍到很美叻~哈哈

呵呵~頭髮掉下來料xD
在那亭子拍的~ 詩敏,我們很像是第一次一起拍照捏~❤
雁冰,我還幫你放一只鴨子在哪裡呢~哈哈

薇琪,你還記得嗎?
我們認識不久而已捏~
我覺得你好可愛哦~❤
可娥,以前同名同姓的~
哈哈!現在不一樣了~xD
英琪,剛好我們拍了
也拍到月嬅~哈哈~
我的好友~
要記得我哦~^^
friend 4ever~❤
呵呵~拍到你矮矮的xD
咯咯咯~
討厭你不帶眼鏡~xD
開玩笑的啦~
哇~黑白中有紅~
哈哈~
不是啦,因為我拍爽的xD
又看到誰了嗎?^^
謝謝你們丫~
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~❤
再見咯~親愛的童鞋們和老師們~
童鞋們,我們有緣再見^^
T^T想哭了還是不要寫太多..
等下哭就慘了xD
Friday, 18 November 2011
敘別會T^T
哇!!!!!
捨不得老師吖~~:((
還有薇琪T^T
haizz...><
沒和老師拍到照,還有月嬅~
大家謝謝你們~❤
本以為今天會過得沒有意義,但沒想到是非常有意義的~:))
謝謝大家~
等下我才po照照給你們看^^
因為Camera暫時不在我這~
童鞋們,我們有緣再見^^
捨不得老師吖~~:((
還有薇琪T^T
haizz...><
沒和老師拍到照,還有月嬅~
大家謝謝你們~❤
本以為今天會過得沒有意義,但沒想到是非常有意義的~:))
謝謝大家~
等下我才po照照給你們看^^
因為Camera暫時不在我這~
童鞋們,我們有緣再見^^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