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放照片啦~

許小姐~呵呵拍到很美叻~哈哈

呵呵~頭髮掉下來料xD
在那亭子拍的~ 詩敏,我們很像是第一次一起拍照捏~❤
雁冰,我還幫你放一只鴨子在哪裡呢~哈哈

薇琪,你還記得嗎?
我們認識不久而已捏~
我覺得你好可愛哦~❤
可娥,以前同名同姓的~
哈哈!現在不一樣了~xD
英琪,剛好我們拍了
也拍到月嬅~哈哈~
我的好友~
要記得我哦~^^
friend 4ever~❤
呵呵~拍到你矮矮的xD
咯咯咯~
討厭你不帶眼鏡~xD
開玩笑的啦~
哇~黑白中有紅~
哈哈~
不是啦,因為我拍爽的xD
又看到誰了嗎?^^
謝謝你們丫~
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~❤
再見咯~親愛的童鞋們和老師們~
童鞋們,我們有緣再見^^
T^T想哭了還是不要寫太多..
等下哭就慘了xD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