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0 November 2011

照片來啦~^ ^

yeah!

可以放照片啦~


許小姐~呵呵拍到很美叻~哈哈










 呵呵~頭髮掉下來料xD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
在那亭子拍的~
詩敏,我們很像是第一次一起拍照捏~❤











雁冰,我還幫你放一只鴨子在哪裡呢~
哈哈










薇琪,你還記得嗎?
我們認識不久而已捏~
我覺得你好可愛哦~❤









可娥,以前同名同姓的~
哈哈!現在不一樣了~xD










英琪,剛好我們拍了
也拍到月嬅~哈哈~








我的好友~
要記得我哦~^^
friend 4ever~❤











呵呵~拍到你矮矮的xD













咯咯咯~
討厭你不帶眼鏡~xD
開玩笑的啦~
















哇~黑白中有紅~
哈哈~
不是啦,因為我拍爽的xD
又看到誰了嗎?^^











謝謝你們丫~

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~❤

再見咯~親愛的童鞋們和老師們~

童鞋們,我們有緣再見^^

T^T想哭了還是不要寫太多..

等下哭就慘了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