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 November 2011

:))

到了年尾了><.....

每一個人都會寫到朋友吧..我也不例外><

感恩的心因為有你....^^

我要感謝很多很多人....

馨儀別誤會我抄襲,因為我也想寫我內心話xDD

如有冒犯,盡請原諒><

之前....

我有很多好朋友^ ^有:惠宜,玉蕓,Amber,淑露,月嬅,穎彤,依蕾,書寧,Nicole等

因為我只犯下一個毀了我的一生的友誼T^T

我知道你們現在厭惡我了...

寫一些傷我的話...

我并不在意^^

因為我相信你們有一天會對我好的...

我想也沒過會有一天你們不理我...

當時的我好像死了算了...

因為我認為 Best Friend is 4ever...

還有一個叫黃叉叉的{6Qun}

謝謝你~~

因為不是你的話我在小學是沒人追的xDD

開玩笑的蛤~~

很像是真的咯~哈哈

之前我們還玩一個遊戲就是老公和老婆^ ^

哈哈~我有過一個老婆:穎彤 和一個老公:月嬅

現在單身咯~因為我...

我希望大家會永遠的勿忘我!!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