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8 November 2011

敘別會T^T

!!!!!

捨不得老師吖~~:((

還有薇琪T^T

haizz...><

沒和老師拍到照,還有月嬅~

大家謝謝你們~

本以為今天會過得沒有意義,但沒想到是非常有意義的~:))

謝謝大家~

等下我才po照照給你們看^^

因為Camera暫時不在我這~

童鞋們,我們有緣再見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