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6 November 2011

><“

不懂做麼現在是非常討厭你!!

爲什麽生氣到流淚了><

我決定把你拋到九霄雲外!!!!

看到你我忍不出不理你~

這不是我希望的...

我不想你謝我什麽..

還有幾天就畢業了,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瓜葛..

我選擇逃避,因為我不想面對~❤

再見咯~

雖然我討厭你...

但,我也有錯!!

我知道你們看了都會以為是你..

但不是你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