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 yEe:))bE hApPy~❤
ϰ
Ɩ
α
Ѳ
ʏ
Є
ɛ
~
❤
Tuesday, 15 November 2011
^^
噠啷~
我回來了^^
主題還沒換xD
因為一個字...
懶
!!
女人我最大裡的主持人說過“
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
”xD
haizz...><
要畢業了~
有點不捨老師們><
還有幾個童鞋們~哈哈
童鞋們,你們要記住我蛤!!
別上了中學忘記我料咯!!!!
有一個例子就是我哥哥~
上中學料的3-4個月久沒聯絡料~= =
這種人真是的~~
不要學蛤....
不良行為
下線去咯~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