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5 November 2011

^^

噠啷~

我回來了^^

主題還沒換xD

因為一個字...!!

女人我最大裡的主持人說過“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”xD

haizz...><

要畢業了~

有點不捨老師們><

還有幾個童鞋們~哈哈

童鞋們,你們要記住我蛤!!

別上了中學忘記我料咯!!!!

有一個例子就是我哥哥~

上中學料的3-4個月久沒聯絡料~= =

這種人真是的~~

不要學蛤....

不良行為

下線去咯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