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4 September 2011

人伤心为了什么??

人到底伤心为了什么??

为了关心你的人跟痛苦...

还是,假假的骗人而已....

真搞不懂,人为何有善和恶....

真心的对待,反而被伤害...

haizz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