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5 September 2011

古老的GaMeBoYXDD

 看傻了吗?哈哈~

没错他就是GaMeBoY....

而且它已经很老了咯....

= =荧幕还发霉了...XDD

没关系.....留作纪念.....><

这是很好的纪念价值哦~ 附加照片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