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4 September 2011

:))Smile

"笑一笑没烦恼"

大家有没有听过呢...

我曾经失去了笑容.....><

不过,现在才知道笑容比我们很可怜....

因为......

我们很少笑出来.....

笑容不但没怨言.....

还耐心地等待着....

笑容啊笑容....

你是多么的可贵....

我从此要天天带着笑容....

你就不孤独了啦...XDD

各位请你们好好珍惜你们的笑容哦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